close

2006/12/01 (五)

        一直很不想記錄這一篇,因為泰雅達利讓我有一種五味雜陳的心酸感覺,忘塵湯屋1小時泡湯加鱘龍魚套餐,套餐內容有和風鱘龍魚片、鳳凰山土雞、樹子蒸鱘龍、鱘龍水果球、高山鮮野蔬、 貴族鮮排湯、新鮮水果盤,看起來菜色很棒所以我就拖著雷克沖去泰雅達利了,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像機拍的真的比較好看,像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用手機來拍,因為手機拍的菜比較接近現場看到的菜,所以就這樣拍了一堆看起來不美的菜回來

        泰雅達利有新店捷運站到達利、花月、飛天等三家湯屋的接駁車,泰雅的鱘龍魚套餐吃起來有一吃了不如懷念的感覺,不過忘塵湯屋泡起來真的很棒,湯屋的通風良好而且可以看到翠綠的山景,另外達利有提供多芬沐浴乳很適合長時間泡湯的皮膚唷 

2006/12/26(二)我和雷克坐著接駁車到位在老街的花月泡湯,湯屋因為沒有對外窗且通風不太好,感覺空氣中有一股溼溼悶悶的味道,天花板看起來也霧霧霉霉的 下次來去飛天看看好了

和風鱘龍魚片,擺在中間白白跟小黃瓜差不多大小的就是鱘龍魚片,醬有點酸酸的

鳳凰山土雞,不知到為什麼會有橘色透明的凍在雞皮內,不過還可以,吃的出健康的感覺

鱘龍水果球,這是我最失望的一道菜,鱘龍魚小球的跟無名指指大小差不多 沒沾到美奶汁幾乎不能下嚥

高山鮮野蔬,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其實他只是一般的燙地瓜葉,只是達利把這道菜做的非常的清爽,而且輕脆爽口中還帶點傳統的油蔥香,好吃

貴族鮮排湯,喝起來讓我有賤民的感覺,就魚雜(背翅、和魚皮)和肥肥的排骨煮成油油腥腥的魚湯,我知道魚雜有很多的膠原蛋白對美容很好,可是湯也太油了 ~"~

樹子蒸鱘龍,有淡淡的樹子味道不過醬油味跟魚腥味更重,薄薄的魚片蓋在豆腐上蒸,因為雷克覺得有被騙的感覺所以就把傳說中的 "紙片魚" 和豆腐分開

餐廳指數:2顆半星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環山路156號

電話:02-26616670

網址:http://www.daileiresortspa.com.tw/defaul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