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一) 

        今天晚上想說在新莊簡單吃一吃就好,後來騎車找店家的途中又看到這間4年前曾來品嚐過的我家廚房,那麼久沒吃就來回味一下,沒想到最後它的味道還和4年前一樣,真是不容易呀,今天最後總共花費了295元!

我家廚房就位在輔仁大學附近的福營路上,停機車的話還可以,停轎車的話就蠻難停的囉,小小的招牌配上落地窗的大店面不會太難找,喜吃咖哩的人可以到我家廚房用餐,因為這邊有著很多不同口味的咖哩唷

在一進到我家廚房服務生就會給一張密密麻麻的菜單,有一半以上的食物都咖哩有關,有比較正常的原味咖哩和辛辣咖哩,蕃茄口味的咖哩,蘋果口味的咖哩,甚至於還有巧克力和優格口味的咖哩,愛吃咖哩的人可以在這邊吃個夠,另外可以加錢,從45、55到75元可以升格為三種不同套餐

不過除了咖哩來有奶油白醬和蕃茄紅醬兩種可以選擇,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選好並寫上桌號後,拿著單子和錢請到櫃檯結帳,我家廚房是採先結帳再用餐的方式,不加收10%服務費,但也只能付現不能刷卡,所以想吃的人請記得帶現金唷

我家廚房的用餐空間很隨意,人多想併桌就自己動手併,只有兩人用餐的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坐唷

牆上掛著每個月不同的招牌濃湯,有看到喜歡的濃湯,在當月可以多來幾次唷

在我家廚房用餐想要調味料或餐具的話可以自己取用,用完後記得把東西歸回原位唷

單點50元的鮮蔬沙拉好不好吃是一回事,但是份量卻是非常的讓人滿意,感覺生菜彷彿多到快滿出盤子外了呢,沙拉用的是酸味比較重的千島沙拉醬,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應該會非常的開心唷,對沙拉沒有特別喜好人可能要找人一起分著吃會比較好一些

單點30元的冰紅茶,基本上只要有點主食就會有一杯紅茶可以喝,而且做成外帶杯,喝不完隨手就可以外帶出場囉,冰紅茶的味道還不錯,甜度也加的很剛好,不至於會讓人感到甜膩,而且還可以感受到紅茶特有的茶澀,喝起來還滿好喝的呢

單點35元的招牌湯這個月上的是義式蕃茄蔬菜湯,紅紅的湯汁說明裡頭真的有加蕃茄塊,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蕃茄比較貴,所以蕃茄味好像淡了一些,反而其他的蔬菜味比較濃一些,如果不是對蕃茄有著過度的執著,這碗湯喝起來還滿清爽的

看這碗義式蕃茄湯裡頭除了蕃茄和高麗菜,連小黃瓜和四季豆都出現在湯裡頭了呢,愛吃蔬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碗湯唷

單點120元香嫩雞肉口味的焗咖哩飯,份量非常的大一碟,起司給的份量也很足夠,而且烤的焦度很適中,微微的焦黑起司讓這碟咖哩飯看起來相當的美味

雞肉雖然是用雞胸肉,但是都還算是軟嫩,而且切的很大塊,跟馬鈴薯和紅蘿蔔塊一樣大,吃起來很過癮呢

看這吸滿咖哩的米飯,上頭還裹著藕斷絲連的起司呢,咖哩配上起司吃起來還真是好吃,而且不會膩,尤其是咬到焦焦的起司更是香呢,會讓人忍不住的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不過份量太大了,胃口小的人可能會吃膩唷

單點110元的優格什錦海鮮口味的咖哩義大利直麵份量之多用看的就知道囉,只是海鮮加減還是有點不太入味,而酸甜優格有點像是優酪乳一般,加在咖哩裡頭好像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也許下次換吃白醬義大利麵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我家廚房跟一般餐館不同的地方就是會針對輔大的學生做活動,想申請贊助金的團體可以努力來這邊用餐唷

 

餐廳指數:三顆星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福營路141號

電話:02-29084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