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8 (四)

今天剛好看到美食地圖他們去元町火鍋吃的內容,之前也有看到別人介紹的元町火鍋店,而venny今天因為身體有點虛,想說去吃火鍋喝一點熱湯,於是就在巧合中挑選了這家去品嘗看看他的味道到底如何?

到了之後很快就坐了下來,開始點菜,venny點了羊肉加鯛魚雙拼;我點了一份豬肉加干貝雙拼,兩個人共吃了500元,一個人平均250元,不需要加服務費,吃完送了一張50元的折價券,供下次使用,看有沒有人需要,到時候再提供給別人用吧。

venny宣言:我點的是味增鍋而雷克點的是蕃茄鍋,蕃茄鍋是一鍋白開水再加一小碗碎碎的蕃茄,而味增鍋是給一鍋白開水再加一小球味增,因為我生病所以吃不太出味道就跟服務生多要了一球味增,他拿出裝味增的小碟子問都沒問一聲就把一大球味增往我的鍋子裡倒,倒不下來就用小碟敲著我的鍋子,我當場傻眼然後很尷尬的看著四周注目的眼神,倒完後就把空碟子丟桌上然後人就走了,因為多加了那麼一球味增湯就變得很鹹,不過還好桌上有白開水可以加,味道比雷克的好多了,可憐的他煮到吃完還是沒有啥蕃茄味。他家的菜盤就跟一盤的一樣,不過在放菜的時候發現他有菜蟲,往好處想他的菜農藥用的少吧

我最喜歡他的沾醬和他的烏梅汁,他的沾醬和別家的不同,吃起來有絲微的照燒甜,聞起來有幻覺型的蕃茄香,吃完了讓人有此醬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沾,菜盤裡的東西是啥都變的不重要了,有醬就好而他的烏梅汁真是讚ㄚ....... ^^b 喝起來有一種打從心底酸起的感覺,飯後來一杯不只是有助消化更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本來是想吃他家傳說中有小龍蝦的海陸餐的,因為他的海鮮完全沒龍蝦也沒啥特別的,所以我就點味道普普的鯛魚羊肉雙拼,雷克的干貝比較好吃,QQ的口感很好玩,至於好不好吃就跟一般的一樣吧 @@"

餐廳評價:三顆半星(敲我鍋子扣一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板新路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