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 (日)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我肖想很久的紅蟹將軍了,美味的帝王蟹我來了

        之前在網路上聽一堆謠言說要排隊排很久還有沒預約就沒位子,我跟雷克就特地挑中午第二場13:50入場的時間進去吃,結果急急忙忙的到了店家門口,突然發現怎麼沒有傳說中的盛況空前人山人海,只有幾桌的人而已。

        一進門我沒有其他的想法,我是為鱈場蟹和帝王蟹而來其他的我都不太吃,不知道是不是第二場因為人少所以東西也上的少而且很多東西都爛爛的不新鮮,而且帝王蟹好像是用松葉蟹來矇混過去的,不過鱈場蟹還不錯只是少了一點,東西一放定位一堆人都還沒拿到盤子就見底了,如果想要體驗難民搶食的快感來這邊應該不錯,不過,蟹腳的部分好處理又好吃,尤其是沾他們有點紅的薑汁再加點醋和辣椒就非常的好吃唷 ,甘貝又大又Q又甜沾哇沙米不錯吃,泰國甜蝦不但肉汁有甜味而且還不小隻,海鮮類的東西是不少而且很多種類在其他的店也不常見但是會想讓人吃的卻不多,不是看起來爛爛的就是要吃沒有,只吃蟹腳雷克一直在旁邊喊餓吃不飽,而我卻是因為吃太多蟹腳撐到一個不行 ,所以雷克吃了5球明治冰淇淋止餓,我想下次如果要去還是吃第一場比較新鮮乾淨一點。

很棒的大門,不過請放心一定找不到這隻的

實在是沒啥東西好拍的,就將就一點拍一張火鍋全家福囉

餐廳指數:3顆星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0號 (國父紀念館站旁)

電話:02-27417152

網址:http://www.kingcrab.com.tw/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