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0 (二)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所以雷克就帶我來旬鮮日式涮涮鍋來吃飯,298元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點的然後再送到桌面上來,除主菜外其他都是無限續點的,雷客點的是神戶牛,兩小片味道普普,但肉質算嫩;我點的是松板豬,4小片吃起來有一點點點只有一點點的豬豬臭腥的味,但是Q脆的口感很不錯,沾點沙茶醬就聞不出味道了;覺得他的主菜沒有他的配菜好,霜降豬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而且超嫩,沾點蛋汁下去煮更嫩唷,另外雪花豬更是有入口即化的感覺,最特別的是他們有鹿肉ㄟ  沒有油脂只能小燙一下就要吃了,不沾醬吃起來也很鮮美,肉類真的都很不錯,海鮮就比較普普,可是種類也是多,新鮮度也滿OK的;東西種類真的很多,最愛鮭魚湯包跟魚卵湯包  我在別家是連吃都不敢吃的,另外他們還有很多的蔬菜可以選擇,菇菌類也不只有金針菇和秀珍菇,更有一般少見的杏鮑菇和珊瑚菇,結果我跟雷克兩個吃到飽到不行

左上是食材多樣且豐富的海鮮船;右上是菇類;左下是沒油脂的鹿肉;右下是入口即化的雪花豬

上面是雞肉、羊肩肉和我最愛的霜降豬;左下是主菜神戶牛;右下是主菜松板豬

餐廳指數:4顆半星(雷克說送菜會送錯、主菜會忘記送經提醒才送所以要扣半顆  真是嚴厲的雷克,所以實得4顆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電話:02-2721-5202

網址:http://98.to/best298/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