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9 (一)

        放假太多天雷克因為被我亂到不行,所以就帶我去微笑 Pasta 的拍攝地點 Tina 廚房去晃晃用餐,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在外面等很久才進去,他們有最低消費就是至少要點一個主餐,其他人可以點一杯飲料就好,飲料差不多180左右,220元的下午茶套餐是全天供應的,所以雷客和我點了420元的迷迭香香烤雞腿、意大利香料烤鯰魚雙拼套餐和220元的下午茶蜂蜜玫瑰奶茶套餐,要加一成的服務費,有會員卡可以打9折,還好老天可憐我是窮人在結帳時出現了一個天使 "自動" 借我會員卡  真是感動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的東西是以分享餐的方式食用,開胃菜是百香果拌青木瓜,香甜的百香果味配上青脆的青木瓜,很特別但是不太對我的胃,吃的有點小膩;高麗菜炒的很青脆爽口,可是太生了一點,我喜歡熱一點的  養生鍋堡就很熱,很輕爽無負擔的湯頭,裡面有山藥、菱角、蘋果和蓮子和紅棗等一些的東西,飯後來一碗湯真的很不錯;主菜是迷迭香香烤雞腿、意大利香料烤鯰魚雙拼,烤雞味道普普但還算有入味,鯰魚是炸過後再上面再加上香料下去焗烤,第一次吃到覺得很新奇,說不上是好吃或不好吃 吃完後就換到外面去用下午茶,呵呵~我們坐的那張桌子剛好是在節目被使用的桌子唷,下午茶套餐有麵包、奶酪、手工餅乾和布朗尼,我的麵包剛好是流著熱巧克力的巧克力麵包唷,好吃好吃  但是飲料我就覺得普普有點小稀。

        憑發票可以到慈湖店去晃唷,王子變青蛙就在那邊拍的,慈湖那邊就真的很適合喝下午茶,另外大溪店隔壁有賣有機食品,我很愛他家25元藍莓貝果,皮脆內Q,而且有供250~320元的素食餐唷,雷克下次可以去吃嗎

不知道為什麼電視拍起來就是比較好看

Tina 廚房拍攝微笑pasta的巴台

左上是餐桌旁擺設整齊乾淨的餐具跟茶包,其中有一瓶裡面放了葉子的水是薄荷葉水是可以喝的;右上是綠茶包加檸檬草的養生茶,還有開胃菜百香果拌青木瓜;左下是炒高麗菜;右下是不管幾個人都是一鍋的養生鍋堡

左上是溫熱的附餐麵包和香草奶油;右上是迷迭香香烤雞腿、意大利香料烤鯰魚雙拼;左下是冰鮮桔桂花釀冰茶和核桃布朗尼;右下是我的下午茶蜂蜜玫瑰奶茶套餐,四樣甜點是隨商家搭配的

餐廳指數:3顆星

地址:大溪店 - 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

網址:www.tinakitchen.com.tw

-----------------------------------------------------------------------------------

慈湖店門口一進去就看得到這兩隻坐到快跌下來的小熊 這邊的外面真的悠閒很多,非常適合戶外下午茶,憑大溪店用餐發票可以進來晃,相同的憑慈湖店用餐發票也可以去大溪店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