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3 (六)

        到二姐家已經是晚上9:30了,而且這一路吃來已經是飽到不能再飽了,可是來到羅東總想去吃吃傳說中羅東夜市好吃的羊肉湯,加上二姐說到晚上11:00夜市都還有很多人的消息, 就在10:00我和雷克還有美月毅然決然的決定來夜市晃晃,先從沒賣吃的那端晃起,晃到阿灶伯這邊有著長長的人龍排著隊要等著吃羊肉湯,二話不說我也不自覺得跟著排隊了,不吃羊的美月只好一個人被我和雷克流放在夜市中,可憐的美月對不起囉

        這邊有個怪現象就是坐在那邊吃的會比較早可以拿到羊肉湯,我和雷克分著 40 元一碗羊肉滿出碗裡的羊肉湯,肉是有點小老啦,但是一喝到他清爽的湯就覺得無所謂了,清爽中帶有一絲的羊肉香,而且喝的出羊肉的香甜,瞬間入喉的清香滿溢整個嘴巴,而且才喝了一口身體就緩緩的變暖了,我想應該真的很適合冬天吧。

40 元一碗真的很划算

美味指數:4顆星半

地址:宜蘭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