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30 (六)

        因為抽到中華電信小賺了一筆橫財,所以帶著雷克直奔yahoo網路評價有4顆星的亞凡斯義式麵館吃午餐  我點了評價最好的100元青醬墨魚麵套餐,我幫雷克點了一道150元的鮮蝦焗烤筆管麵套餐,和單點一個80元的香辣雞肉批薩;第一道上桌的是我的青醬墨魚麵,湯汁稀稀的聞起來沒什麼味道,順手搓了一片墨魚和一些麵條再加些湯汁往嘴裡送,嗯嗯嗯~好香好吃 QQ的墨魚肉配上麵條和湯汁真的很順口,真是麵不可貌像ㄚ;第二道是被切成四片的香辣雞肉批薩,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微微的辣再加上已經烤熟透的洋蔥香甜真是好吃,而且起司放的也不少,吃的時後會牽絲唷 最後一道上來的是雷克的鮮蝦焗筆管麵,上層的起司烤的有些微的焦香,可是底下的筆管麵因為湯汁太多而變的軟軟的,吃起來很像有湯的義大利麵,我想在寒冷的冬天吃這樣的麵應該混很溫暖吧,麵中有6隻撥好殼的蝦,所以可以很優雅的吃麵;套餐中有喝到飽的紅茶和綠茶,還有喝到飽的濃湯,和一人一個軟軟熱熱的奶油小餐包,就在吃飽雷克去廁所時我突然發現了居然有菜沒在菜單上!

        亞凡斯義式麵館的義式開胃小菜在菜單上找不到,要先找到在桌上的立牌才能看的到,所以我加點了50元的義式香煎墨魚和50元的羅肋雞柳,香煎墨魚真的很香唷,微微的焦香再加上奶油香真是好吃,真想叫老闆再給我一陀麵和著湯汁吃  另外羅勒雞柳的雞柳真是嫩到不像話,再沾上綠綠的羅勒醬,真是好吃到差點咬到舌頭。就這樣,恐怖的我們吃了一堆東西只花了100元青醬墨魚麵套餐 + 150元的鮮蝦焗烤筆管麵套餐 + 80元的香辣雞肉批薩 + 50元的義式香煎墨魚 + 50元的羅肋雞柳 = 430不加服務費唷,在吃的時候看到一堆帶小朋友來外帶的父母,還有自己來吃的小學生,可見亞凡斯義式麵館很受小朋友的青睞唷,不過他的味道偏台唷,對純正義大利麵很挑嘴的可能要多多包容囉

不起眼的小店面,就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單向小巷子

左上是附餐,右上是很像湯麵的鮮蝦奶油焗烤筆管麵,左下是青醬墨魚麵,右下是小小的香辣雞肉批薩

上面是亞凡斯義式麵館店內的可愛璧畫,左下是超好吃的義式香煎墨魚,右下是軟到不行的羅勒雞柳

餐廳指數:4顆 + 半顆  (這半顆是因為服務生的態度始終都很好,完全沒有因為我們一直加點而缺少笑容,全程笑容滿面的完成我們的需求;另外老還因為衛生紙不小心掉到我們的菜上而退費給我們,雖然我們覺得衛生紙又不髒覺得沒差,可是他們還是堅持退錢,這種服務精神真讓我覺得很感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216巷11號1樓(近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7520692

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6a6575a9b258a0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