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5 (一)

       因為雷克 7 號要去大陸,所以就帶他去好好吃一頓粗飽,這是一間有單點跟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的店,因為只有我跟雷克兩人所以當然是點吃到飽的囉

        他們有沙朗牛肉、牛小排、肩夾里肌肉、豬五花、培根、羊小排、辣醃豬肉和辣雞丁,最喜歡他的陪根真是大塊又好吃,加一點生蔥絲、烤的微香的蒜片和烤過的泡菜通通捲進美生菜中,然後大口的咬下去,嗯~~讚,辣豬肉很入味而且非常的大片ㄛ,所以要用店家附上的剪刀剪小片一點才能入口,辣雞肉很嫩只是有帶骨吃起來有點麻煩,羊小排也很好吃,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只能說牛肉"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雷克說來算不錯吃,我想應該不錯吧 @@" ;另外,晚上和假日才有附上一人一隻大明蝦唷,扮飯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吃起來鍋巴滿多的,飯一冷掉就變硬邦邦囉,沒啥香味~"~||| ,湯有兩種泡菜湯和豆腐湯是由廚房來決定吃啥湯,我們吃的是不辣的豆腐湯,清爽的湯很適合在吃完烤肉後來一碗解膩,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泡菜湯 ^^" 小菜是無限吃到飽的,把沙拉加在肉片中用美生菜包起來吃很好吃唷,還有這邊的飲料都是玻璃罐裝的唷,一罐接一罐暢快不停手,呵~ ^^b

        他們裡面有一個服務生很棒唷,看他的名牌叫"巫加",給他服務真是幸福 他會很適時的問你要不要加點跟收桌子唷,其他服務生也粉口愛唷

餐廳指數:3顆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電話:02-2741-5880

網址:http://www.henjenkuan.com.tw/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