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 (日)

       因為我一直發神經吵著要吃韓國烤肉,被我吵到神經耗弱的雷克就迷迷糊糊的被我帶到Onni韓食堂吃銅盤烤肉,小小的一間店沒有幾個位子,我們跟隔壁桌貼的很近,近到他們在聊什麼我和雷克都聽的到,坐定位後最先上桌的是三碟可愛的小菜,泡菜最好吃小黃瓜不入味而豆乾也沒啥味道,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他們家的泡菜是用越南進口的大白菜,味道上還不錯鮮脆可口而且辣的夠味,我們總共叫了3次泡菜呢,而小黃瓜會不入味是因為配合客戶的特殊要求才做成這樣,我心想:老闆你下次能配合我做辣一點嗎  上桌的海鮮煎餅吃不出味道,最後我是夾泡菜才吃掉的,跟老闆娘說了之後他馬上就進廚房去研究,好像是因為拌粉的阿姨忘了加調味料,小菜還有不太辣的辣炒年糕,跟一個我覺得不太有味道的涼扮冬粉,可是雷克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他就幫我把東西吃光,雷克你真好  

        肉有三種可以選,豬肉是第一名,不只是肉入味而且口感更是滑嫩順口,羊肉和牛肉並排第二,因為我不吃牛所以聽雷克說牛肉還不錯吃,而羊肉跟一般吃到飽的烤肉店比起來有比較好吃,老闆娘說肉是改良過的,真正的韓國烤肉味是又鹹又甜,但是幫肉按摩的步驟可是沒省掉唷,所以才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肉,我和雷克總共吃了3盤豬肉和一盤羊肉跟一盤牛肉,真是讚啦  另外他的高湯是完全不加味素跟鹽的唷,這樣煮肉時多餘的鹽份才會順著高湯跟著肉汁一起留入盤中跟青菜混合成美味可口的湯。Onni韓食館還有提供石鍋拌飯唷,可惜的是他是用香米,吃起來的口感沒那好,不過脆脆的鍋巴還滿好吃的,桂花紅茶是無限量供應的,品質還滿不錯的,吃到結束還會送上一杯香柚冰沙唷,整體而言一個人399不加服務費還算不錯,因為他的肉真的太好吃了

左上是三碟小菜和海鮮煎餅;右上是石鍋扮飯;左下由左到右是羊肉、豬肉和牛肉;右下是涼拌冬粉、辣炒年糕和讓肉加分的沾醬

美味的銅盤烤肉,肉真的很好吃唷

餐廳指數:3顆半 + 半顆 (有點小健忘的老闆的服務很親切唷,老闆娘也會客氣的詢問味道好不好)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0巷23號(西門町捷運站 1 號出口的紅樓廣場內)

電話:02-2312-2258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