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2 (六)

        因為我農曆七月吃素所以雷克也只好隨我意來春天素食餐廳吃飯,他們的用餐費用: 午餐原價450元,晚餐原價550元,還要加1成服務費。但我用的 yahoo 拍賣的餐券只要370元所以以便宜很多,東西真的非常的多樣化,而且每一道菜都是熱騰騰的的唷,他有一般熟食區、快炒區、甜點區、飲料區、水果湯品區、和輕食區唷,這麼多選擇中最有印象的是快炒,聽說是有機的蔬菜唷,其中有一道我沒吃過的椰果肉炒蘆筍,清爽彈牙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很有夏天的南洋風味 ;我最喜歡的是三杯猴頭菇,這道菜是我偷聽來的,在展示台上可是完全找不到材料喔,淡淡的九層塔香更能引出猴頭菇的特殊香味唷 ,其他的一般熟食也很不錯,焗烤南瓜很香甜可口,素生魚片沾哇沙米很詭異的像真正的生魚片,有豐胸效果的青木瓜湯也很鮮甜順喉,還有其他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完全不用擔心沒吃飯會吃不飽;甜點有明治冰淇淋和一直補不停的蛋糕可以吃,東西都很新鮮,而且老闆跟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好,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去吃

餐廳指數:4顆半星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6號3樓

網址:http://www.springfood.com.tw/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