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7 (六)

因為雷克有點小懶所以又是我主筆囉,本來是要到華納威秀看金剛的,可能因為是假日所以沒訂到位子,而且又吃了普普的土耳其麵包餐所以就弄到很不愉快,為了補償我那命苦的雷克只好帶他來"麵食主義"吃好吃的麵。

說到他家的麵真的要在這邊大推一下,料多味美又便宜,雖然味道上比較偏離義大利,但是他的台味還是非常的讓人讚賞的 我點的是白醬蔬菜雞肉麵,奶味十足的麵條配上青脆可口的青菜,再配上一口入味的奶香雞肉,滿嘴充滿著濃濃的奶香,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享受下去。雷克點的是酸辣魷魚麵,本來想說酸辣可能是用便宜的醬料和一和煮出來的,問雷克辣不辣他說還好,不疑有他我就呆呆的撮了一大口往嘴裡塞,一開始還好,經過不經心的咀嚼後,嗆辣的味道在我那軟弱的舌頭上燒了起來, 天ㄚ!! 好辣 >"< 居然辣到我打嗝,原本冰冷的身體在我嚥下麵後緩緩的暖了起來,頭上的 汗珠快偷跑出來,辣椒的香味也慢慢浮現,好特別的香味,和平常吃的完全不同,讓我忍不住的想再吃一口可是又怕他的辣,只好一邊打嗝一邊忍著辣,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他的醬用的都是國外進口的高級材料呢 ^^b 我不太記得價格了,只記得兩盤麵拿200有找錢給我 @@"

 

 

就是上面這盤害我打嗝的酸辣魷魚麵,愛吃辣的一定要吃唷 ^^b

餐廳指數:4顆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

電話:2749-1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