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3 (四)

        今天晚上venny發神經硬要抓著雷克去吃日本料理才善罷甘休,所以半推半就的就進了這間venny肖想很久的小春日本料理店,進去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和台北市的小春日本料理店是不同的,他不是吃到飽而是單點的日本料理店,由於第一次進去,請店員介紹那些比較好吃,店員介紹兩個人可以點1600元的精緻兩人套餐,由於venny聽不懂雷克說的話(後來才知道沒聽雷克說的話超後悔的,因為他原本的意思是先把想吃的料理價格加一加,有超過1600就選精緻兩人套餐,沒有超過的話就選單點的方式,真對不起雷克呀),所以就點了精緻兩人套餐來吃囉!因為venny嘴饞想吃看看別人炸的軟殼蟹和自己炸的有什麼不同,就請店員把其中的一道山藥明蝦換成炸軟殼蟹囉!

       第一道菜菜單上面寫的是蟹腳芝麻沙拉,可是上來的時候卻看不到venny渴望的蟹腳,只看到一隻剝好的蝦子,反正都是蟹殼類還是能夠接受的啦,味道還不錯是屬於和風的醋酸味;第二道菜上的是綜合生魚片,和單點的不同,他會多一隻高單價的牡丹蝦,裡面就這隻蝦好吃,生魚片全部不及格,厚是厚,但是刀工很差帶一堆筋,吃進嘴裡吐出一堆咬不斷的筋,而且退冰還沒有完成,吃起來有點像生魚片冰沙的感覺>"<;第三道菜上的是鍋燒扇貝,賣相尚可,裡面還附了一些粗冬粉,味道甜甜鹹鹹的,稱不上好吃,因為口味不合吧@@";第四道菜是焗烤鮑魚,白醬吃起來有燒布丁的味道,上面的起士烤的有酥焦,但是過甜了一點,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口味,裡面的鮑魚要仔細的撈才找得到;第五道菜來的是鮭魚石鍋飯,服務生拿來一聲不響的在我們旁邊大動作的拌了起來,我忍著很想告訴他,你不要再拌了,我想要吃鍋巴,而且你晃動我的桌子晃動的我快要沒有食慾了,可是我還是很孬種靜靜的什麼都沒做,默默的看他把飯分成兩小碗給我和雷克,被雷克嫌到不行竟然只有小小的一個塑膠碗,雷克原本還以為是一人一份,因為原本單點可以點鮭魚石鍋飯和鰻魚石鍋飯兩種口味的,都是我的錯為什麼要吃兩人套餐呢!?再來上的菜是炸軟殼蟹,這個是季節性的食材,並不小隻,但是他附的醬是甜甜的,沾起來亂噁心一把的,還是自己炸的灑上一些黑胡椒粉就很好吃了,我真是不該把明蝦改成這道菜的;再來是羊排,雖然名字很好聽,但是真的很難吃,連名字我都記不起來了,吃起來肉非常的硬難以下嚥,幾乎都咬咬又吐了出來,完全無法吞進去;再來上的菜是鮮魚味噌豆腐湯,這是裡面最ok的一道菜,魚有新鮮而且味噌味道還不錯,只是鹹了一點;最後上的是六片柳丁和二小顆的紅豆草莓大福。

        吃完這餐之後,發現價格訂的實在是太高了,有那麼高的價格卻沒有那麼高的品質,而且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總是一付很不耐煩的樣子,在點菜時,請他待會再來,結果沒3分鐘就又跑過來問我們到底要點什麼菜,怕我們吃不起的樣子,在吃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話,以前到小春時的價味和口味都比較好,我想我和雷克來的真不是時候吧

餐廳指數:1顆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一段60-1號

電話:(02)29667433,29674174,2965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