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0(三)

    之前在美食嘉年華有機會體驗到惡魔蛋糕的一些蛋糕和手工藝術巧克力,在7月中的時候接到芳敏的試吃邀請,可品嚐D2惡魔蛋糕的新產品-天使晨光起士蛋糕,所以特別協調能從台中回來之後才寄送,這樣才比較有時間可好好品嚐蛋糕呢!

今天收到惡魔蛋糕包裏的外箱就寫了D2的名稱與訂購專線,而且在盒上就直接印了小心輕放與請勿重壓的字樣,再貼上禁止倒置、冷凍蛋糕的貼紙,這樣宅配人員在運送時也會特別小心呢!

包裏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此次惡魔蛋糕所推出新產品-天使晨光起士蛋糕的DM,還有包裝紙袋與一整盒的蛋糕禮盒,這樣的體驗除了自己可以享用外,還可以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真是太好囉。

 

原價420元,特價350元8吋的天使晨光起士蛋糕使用了澳洲乳酪與法國起士,選用黃金晨光輕烘焙,營造出多層次的口感,感覺還真是費工呢!

收到的禮盒是全黑色系正中間有著D2ケ-キとお菓子的字樣,8吋的禮盒感覺還挺大的,拿在手上感覺好滿足喔,420元就可買到這麼大的一個蛋糕,感覺真划算

包裝盒上只有貼了一張天使晨光的貼紙來告知蛋糕的口味,感覺清楚又明瞭,還挺酷的一種表達方式,一點都沒有多餘的字眼。

打開盒蓋在包裝盒的內緣可以看到一些有關蛋糕盒的指示,像蛋糕盤叉在底部、要享用時依箭頭由此處拉開的說明,就可以開始準備品嚐蛋糕囉。

一打開就可以看得到,天使晨光起士蛋糕牢牢的被固定住,只是這蛋糕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起士蛋糕,反而有點像是起士口味的派,第一次看到長成這樣的起士蛋糕,感覺還滿特別的

8吋的蛋糕大小用雷克的手掌來對比一下,大家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掌來想像蛋糕的尺吋唷

天使晨光起士蛋糕的厚度有兩個手指頭寬,感覺比一般的起士蛋糕矮了一點,這可能是起士蛋糕界的哈比族吧

在蛋糕的底部就可以看到蛋糕的餐盤和刀叉,要和大家分享的時候就不用另外準備餐具,惡魔蛋糕已貼心的放在蛋糕下方囉

凹凸不平的波蘿酥皮讓蛋糕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天使的美麗,但是聞起來卻有著天使般溫柔的奶油香,這可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不停的誘惑著venny切一片來吃,不過要切來吃之前要先退冰個5~10分鐘,不然就算是用鋼刀也不好切

冰冰涼涼的天使晨光起士蛋糕有著薄薄的底皮,而起士上頭則鋪了厚厚一層的波籮皮,看起來相當的可口,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冰涼的起士的口感介於冰淇淋和冰沙之間,配上微顆粒口感的甜波蘿,吃起來真是甜到感覺被惡魔附身,甜度比一般蛋糕要高很多唷,怕甜膩的人可以搭配一杯咖啡,而喜愛吃甜食的人就開心的享受囉,清爽的起士配上甜蜜蜜的波蘿,一定可以滿足喜愛吃甜點的人

 

美味指數:三顆星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63巷2弄5號

電話:03-4855155 

網址:http://www.devildesse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