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三)

        今天清明節放假一天,中午只和雷克共同吃了一個漢堡,下午三點多肚子就餓到可以吃下一匹馬,於是死命活拖著雷克陪我去找東西吃,本來想要吃下午茶的,可是網路上的下午茶都是台北市比較多,台北縣的又以蛋糕吃到飽居多,於是就漫無目的找東西吃 >"<,後來繞到板橋市時,看到了一間還沒有吃過店,而且門口寫晚餐299吃到飽,真是概適合我這種肉食動物了,於是就拉著雷克進了這間店

       一進到店裡老闆馬上很快速的過來招呼我們,我們還在翻著那單薄的一頁菜單時,老闆快速的問我們:「加服務費後一人394,只有四種肉有那些不吃的」我都還沒反過來為何299會變394時,嘴巴就無意識的回了一句「不吃內臟」唉~肚子餓對大腦的影響真大 ,此時雷克在一旁跟老闆滴咕嫌種類太少,老闆打包票直說他們店裡的肉都是精選,四種肉就可以打片天下無敵手了,一聽到老闆這樣說,餓到兩眼發直的我留著口水語焉不詳的跟雷克嚷嚷吵著要在這邊吃,愛我的雷克只好乖乖坐著等老闆上菜了。

         沒多久老闆就上了火鍋和烤肉的材料,這時我才晃然大悟原來是加了火鍋的錢才會變貴ㄚ,除了醬料、飲料和冰淇淋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是要用點的;網子底下是有木碳,可是木碳從頭到尾都沒有紅過所以都是一直開著瓦斯來烤肉,唉~木碳烤的才會香ㄚ~木碳為啥不紅呢  千百個不願的挾起烤好的雞肉往嘴裡送,哇~好好吃唷  香嫩多汁又可口,雞肉醃的非常的入味耶,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可是再來的每一道菜就跟一般烤肉店差不多都普普,完全感覺不出精選真諦,真是有一種從天堂摔到地獄的無奈  最後加點時也只想點雞肉而已,老闆ㄚ~你的精選可能要重新定義囉;火鍋吃的出老闆對丸子和餃子類的用心,可是湯喝起來味道實在是有點不太協調,望著雷克心想真的有點對不起他,沒關係至少還有雞肉是好吃的嘛 ^^"    

烤肉有這12道菜可以選 @@"

餐廳指數:二顆半星

地址:板橋市公園路56號(介壽公園對面)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