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4 (六)

       今天我發神精,想到小魚一直跟我催食記要看,所以就選了罌粟花泰式料理找小魚一起來吃飯,讓他體會一下寫食記的辛苦,從大安捷運站匆匆忙忙的趕到罌粟花泰式料理,一進門就開使狂點菜,他們上菜速度也是超快的,因為我們是假日去的,所以一個人是419加一成服務費,就這樣我和雷克和小魚三人吃了20道菜  

         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另外直得一提的是他的柳丁汁好好喝唷,跟一般的完全不一樣說,檸檬紅茶也很好喝唷

左上是清蒸檸檬魚,小辣中有一股會流口水的酸,沒有明顯的甜味可能比較適合大人吃,沒啥魚刺很開胃下飯 ; 右上是甜甜酸酸又辣辣的大薄片,薄的能透光且脆度夠,味道非常的入味,而且大片而完整,這是我吃過最好吃得大薄片 ; 左下是咖哩草蝦,裡面有4隻很容易撥殼的蝦,微辣的咖哩中有淡淡的椰奶味,很順口的醬汁讓只是提味的洋蔥都變好吃了  ; 右下是酥脆香辣的椒麻雞,是他們的招牌菜唷,醬汁好吃到讓我把鋪在下面的菜都一起吃光。

左上是涼扮海鮮,脆蝦仁跟嫩花枝配著涼扮菜很爽口,而且很多青菜對健康很好;右上是沾梅醬的月亮蝦餅,炸的有點小硬,如果不沾醬就不好吃;左下是蝦醬空心菜,有滿明顯的蝦醬臭臭味,可是我還滿愛的~呵~ ; 右下是香酥三味魚,我是吃不出那三味啦,可是吸了醬汁的魚皮居然還保有酥脆的口感,好吃好吃

左上是椰汁雞,由較辣的綠咖哩來稱托椰汁的味道,雞肉非常的嫩唷 ; 右上是蠔油高麗菜,有一種很奇妙的味道,完全吃不慣  ; 左下是超下飯的打拋雞柳,香辣好吃~讚  ; 右下是鳳梨椰汁雞,這個吃起來就有甜甜的鳳梨味,微辣的黃咖哩更適合水果的香甜唷

左上是泰式春捲,裡面有冬粉和豬肉末,沾泰式辣醬,我覺得皮太厚醬也不是那麼好吃 ; 右上是酸到牙齒會發酸的酸辣海鮮湯,海鮮料不多但是一人一碗還不錯,而且湯很香唷,只是真的酸辣到我喝不下,可是小魚跟雷克都說不錯喝 ; 左下是口感脆脆的鳳梨蝦仁,甜甜的完全都不辣唷,看到小魚挾不停的動作就知道她還滿愛這道菜的 ; 右下是泰味茄子,因為用手機拍的大家就請多包含一點,紫色的茄子被拍的像綠色辣椒 ,這道菜很好吃,吃的出辛香料的爆香味,只是炸的皮有老但不影響美味唷

左上是咖哩三角餃,內包咖哩風味的馬玲薯,厚厚的皮咬起來有點累;右上是涼扮皮蛋,因為我沒吃過所以我就吵著要吃,吃了才發展也還好沒想像中的特別 ; 左下是醬燒雞,是所有菜中最不能接的,他的醬汁是由蕃茄醬和醬油味各自分明不協調的存在,在加上香菜在一旁提味,吃了一口不禁皺起眉頭,真是對不起小魚跟雷克 ; 右下是泰北肉醬,就是用高麗菜包小黃瓜跟肉醬一起吃,味道就是高麗菜的味道就這樣,其他的沒了,說不出好吃還是難吃,第一次吃覺得很好玩 ^__^

餐廳指數:4顆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29巷11號(大安捷運站比較近)

電話:02-27071891

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83ad02133a17f03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