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六)

        因為住土城的我吃東西吃到有點厭世,所以就吵著雷克要來新海港吃快炒不想吃便當,新海港門外寫每道菜100元,就這樣半信半遺的進到店內,拿起菜單一看果然都是100元ㄟ  不過他也有一些比較高價位的菜啦,另外新海港有免費無限供應白飯跟冰淇淋唷

        60元的炒空心菜是最早上桌的,鹹度剛好而且味道也夠,可以配飯吃也可以不用配,我一個人就喀掉四分之三盤  ;就在我快把空心菜喀完時100元的沙茶炒駝鳥肉上桌了,這是我第一次吃駝鳥肉,肉吃起來有點QQ軟軟的,但是有一點小腥味,不過沾些醬汁和著青菜來吃就不會覺得腥了,他的沙茶醬汁中加了一些糖來提味,讓駝鳥肉吃起來變的比較鮮甜好吃;100元的蘆筍炒蝦是所有菜中最清淡的,但是脆脆的蘆筍加上彈牙的蝦子真是最棒的組合,尤其蘆筍並不會因為他比較粗就變老,咬起來的口感反而更是青脆呢 ^^ ;就在把空心菜吃完的時候服務生端出了100元的三杯雞,量不多的三杯雞對於兩人跟的我們份量剛剛好,三杯雞的不僅味道好,新海港更將三杯雞特有的微焦香煮了出來,小小一碗中就放了許多辛香料下去烹煮,連平常死都不吃蒜頭的我都愛上他那個爆香爆的QQ的蒜頭,對他愛不釋口  不過雷克覺得肉煮的有點乾,而venny覺得這樣的乾度才更能把味道逼出來,真的超下飯的啦;最後一道菜是100元的烤鱈魚,雖然他不是圓鱈,可是吃起來鬆軟的肉質還算不錯啦,只是有點有腥,我想換個方式煮可能會好一點 venny發現新海港的東西都很下飯,醬汁也都調的很順口不會太甜或太鹹,而且醬汁也都給的很慷慨唷,真是一家不錯的店

暗暗的學城路上很容易就找到,平常晚上經過都看到客人多到爆唷

左邊是被偶吃到剩一點點的免費小菜  ,右邊是70元炒的很夠味的空心菜

100元的沙茶鴕鳥肉,QQ嫩嫩的肉有點小腥,但是還是很好吃

100元的蘆筍炒蝦很青爽唷

100元的三杯雞,份量不多,兩人吃剛剛好

100元的烤鱈魚,有點小腥,但是還在可接受範圍

餐廳指數:4顆星(再加半顆星,因為免費提供冰淇淋跟白飯,所以實得4顆半星)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成路89號

電話:02-22703467

 

--------------------------------------------------------------------------------------

有再去吃過一次,放上其他菜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