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6 (六)

        因為用公司之前的福利點數換了兩張圓山飯店的券,所以venny我就跟雷克手牽手一起到圓山來郊遊囉  只是圓山只提供晚餐所以只好提前一天過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囉。

       圓山很貼心的提供了圓山站到圓山大飯店之間的接駁車,不過沒有車站站牌,所以就一堆人在圓山對面的停車場外跑來跑去,最後車來才知道因為警察會抓所以有時上下車地方會不太一樣  不過都會在圓山站附近啦,這是我第一次到圓山,一進到圓山發現好金璧輝煌唷 連放在一旁販售的藝品價值也很不錯看唷,看到那麼多讓我驚豔的東西後,突然有一種怪怪的想法閃進我的腦海 - ㄚ...這餐該不會是來吃氣氛的吧 ="=

        松鶴廳吃的是歐式自助,本想說會吃到比較特別的東西,結果...就...,東西很多看起來都很新鮮,可是吃起來不太能感覺出鮮度,另外熱食吃起來也都溫溫糊糊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間太大所以冷風亂竄造成的,吃了一堆東西沒吃到比較特別的,連Haagen Daze也只提供四種口味可選 不過在圓山看到的夜景是很美的唷

很有古代宮廷的感覺,有錢人去的地方果然不一樣 @@"

手捲包的很用心,像鮭魚卵手捲的海苔內還會包一些鮭魚卵

東西都很好看,新鮮度也還可以,只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這盤我只愛鮭魚生魚片 ^^" 還有沒入照的哇沙米,真夠嗆的了

東西好看但是....蟹腳是很大可是蟹肉太老了,蝦子算還不錯有鮮甜,這兩樣沾旭蟹醬會比較好吃

湯匙裝的好像是焗酪梨蝦還不錯吃,可是冷掉就不好吃了,這盤都算是冷盤的東西,有薰鮭魚和鴨肉跟一些魚

這是熟食有燒賣,左後方有黑褐色的是炸鮮瞎菇蝦丸,左邊的是咖哩蝦,右下厚厚一大塊是魯牛舌,雷克說味道普普但是很嫩,右邊是沾了醬的雞肉,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咖哩蝦  其他東西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吃

藥膳排骨湯,雷克覺得湯的顏色很特別因為不像一般都是黑的,喝起來怎樣呢? 雷克說看看就好

圓山有提供代表台灣文化的担仔麵唷,可是有好看的外表但沒香氣也沒有好味道,看看就好,真的要吃還是到廟口找吧 @@"

總覺得圓山的甜點應該會好一點,可是.....我想不起來他那一個比較好吃

 

餐廳指數:兩顆星

地址:台北圓山大飯店

電話:02-2886-8888 ex 1221/1222

網址:http://www.grand-hotel.org/newsite/html/c/cindex.htm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