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0(二)

      今天下午吃完下午茶後就直奔三重的原鄉食尚拿紅酒蕃茄,因為在上禮拜四的時候抽中這張口碑券,本來想說換取口碑券後回報通關密碼告知自取後,會有店家跟我聯絡可取貨的時間,後來六日等不及通知,就打算自己打電話給店家,卻完全沒有人接呢!

      直到星期一上班時間打電話才找到人唷,也才知道,原來要自取必須在星期一到五 9:00-6:00到國立三重高中的綜合體育館樓下拿蕃茄唷

到這邊一般的交通工具如何到達我也不會坐,所以騎車或是開車到這裡是最快的吧!

走進校門口後往綜合體育場方向走,看到這個指標牌就要下樓了唷

到了樓下後往內走,看到這個指標牌的時候要記得往右走,往廚藝教室的方向找食物就不會有錯吧!

走到這邊看到貼有紅酒蕃茄兌換處的紅色紙張門口,就表示自取的地方到囉!

這一次口碑券的方案為:

◎讓你在家也享有五星飯店級的口福!法國紅酒番茄免費嚐鮮:
●體驗內容:
- 紅酒蕃茄試吃袋(460g)乙袋

這一包就是這一次拿到的紅酒蕃茄試吃袋,剛拿到的時候其實是冷凍包裝,只是一路騎回家後就剛好融化的差不多囉!

紅酒蕃茄的主要成份是蕃茄、紅酒、冰糖與天然香料,這一包是今年2月12號所製造,保存期限1年,所以還有好幾個月可以慢慢品嚐呢!

在產品包裝上的食用方法寫的還蠻清楚的,無論是直接食用或半解凍狀態食用,或是沖泡成紅酒蕃茄汁、打成冰沙都可以呢!

主要是六富食品有限公司出品,每一份量100公克的熱量為92大卡,所以一整包460g吃掉約423大卡,其實兩三人一起吃或是分多次慢慢品嚐都不用擔心熱量攝取過多的問題唷! 

將解凍後帶有一些冰霜的紅酒蕃茄裝在小盤中就是一道可口的開胃小菜,吃飯前吃個幾顆,胃口就大開了呢

 

紅酒蕃茄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酒味,吃起來也是沒有什麼酒味,已經脫了皮的蕃茄口感還滿好的,只是蕃茄的味道對味蕾的刺激好像溫和了點,感覺如果紅酒香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呢!

小蕃茄一咬開,跟一般新鮮的蕃茄長的一模一樣,但是口感比新鮮蕃茄來的柔軟一些,酸度也比較低一些,吃起來感覺比新鮮蕃茄好吃呢,如果家裡有不喜歡吃蕃茄的小朋友,可以用紅酒蕃茄拐小朋友吃一些唷

附上一張產品的DM來欣賞一下,這可是一款有高茄紅素、維生素C與纖維素的水果製品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DM上的賞味建議與推薦鮮吃法唷,因為venny剛好月月友,所以不能吃冰沙或太冰涼的作法,而這款紅酒蕃茄超適合夏天品嚐,等好一點後就可以品嚐更多種吃法囉

 

美味指數:三顆半星

電話:0800365589

網址:http://mall.twg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