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1(六)

        今天想去之前經過很多次而沒吃成的燒烤窩,而且看網路的評價滿不錯的,所以還不到五點就拖著雷克出現在燒烤窩門口前想吃烤肉^^",一進去的時候燈光還蠻昏暗的,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聲音非常輕柔的服務生,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就是網路上傳說中的小雪,因為我跟雷克都是空著肚子來的,所以小雪就建議我們消費350元吃到飽的方式,使用的方式是不限時間的,菜單內的食材除了蝦和霸王海鮮盤只能點一次之外,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點,此外除了菜單上的食材外,只要能認得出小雪(咖哩豬肉)和小茹(起士豬肉)的話,就會有他們店裡的招牌菜額外免費提供唷

        體貼的小雪看我們已經餓到不成人樣,所以就先幫我們上了三盤肉,但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家的疏菜盤,居然有一般烤肉店沒有的金針菇和茄子說,這個讓我滿驚訝的@@",另外烤肉的沾醬是味增醬,而辣椒醬吃起來有像韓國扮飯在使用的醬料,辛辣中帶著小孩氣的香甜;另外,對他家的海鮮也覺得不錯,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在烤完之後就算不沾醬吃起來也不會有腥味,我最喜歡他家的花枝,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嫩的,另外,他們將所有的實材都切的薄薄小小的,就連香腸都是切成薄片,這樣熟的比較快,對喜歡大口吃肉的人可能要稍微學習適應一下;在吃到飽的菜單中有一道菜叫招牌飯,我和雷克兩人吃一碗淺嚐他的味道,飯做法是採用丼飯的方式烹煮的,主要的內容物都是蔬菜為主,味道有些微的甜可是感覺還不錯,但是飯和材料的拿捏上可能沒抓好,造成飯吃起來濕濕糊糊的,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小膩;吃到最後還會附上一大鍋湯唷,湯中沒有很多材料,但是喝起來卻是清爽無比去油解膩。

         一開始貪吃的我就有跟小雪問到網路上傳說中的起司肉片和咖哩肉片,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小雪就送上他的招牌菜咖哩肉片,肉片的外觀雖只是沾沾咖哩粉,但烤起來卻香氣四溢非常的入味,真怕隔壁桌聞到香味衝過來跟我搶肉吃,過沒多久小茹也送上他的招牌菜起司豬肉,沒有強烈的香氣刺激嗅覺,只有臭臭的起司味緩緩的向我的鼻子匍匐前進,心不甘情不願的夾起肉片往嘴裡塞,一吃真是驚為天人ㄚ,起司怎麼跟烤豬肉那麼對味呢!!真是太好吃了,小如為什麼你只送一盤呢?為什麼不是送兩盤呢?還沉醉在起司豬肉的美味時,小如又送上了傳說中只出現在星期六的調酒 - 黃金海岸,嗯~有像汽水,聞的出是啤酒加檸檬應該還加了一些我聞不出來的東西但是糖放太多了點,希望老闆能快點調出完美的黃金海岸。

        另外,我要小抱怨一下老闆的菜單可選擇的東西太單調了,還有,有些食材可能要分開放,有醬汁調味的和原味的都放在一起味到會都混在一起,在這邊小禱告一下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兩頁的菜單,另外排煙設備添增一下,不然看到雷克烤肉時被煙薰的眼淚直流,害我還誤以為他被美味的烤肉感動到不行~"~|||。

 

超愛這盤起司豬肉的,真的很好吃說

左邊粉紅衣服的是小雪,右邊白色衣服的是小茹,認不出來沒招牌菜吃不能怪我唷

清淡的青菜湯,沒有華麗的配料,但是爽口的風味很適合吃完烤肉後解膩用^^b

 

餐廳指數:四顆半星(三顆半+小如半顆星+小雪半顆星)

*兩個人燒烤吃到飽共700元(不加服務費!)*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15號

電話:02-29625333

網址:http://29625333.wa24hr.com/   

燒烤窩留言區: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e67be84e330e5101&rev_detail=1


arrow
arrow

    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